close

偷窺的開始!是同學的母親!

後來!某一年火星大接近時!大家都流行拿著望遠鏡到頂樓觀看!

當年的我也是!很自然的在頂樓眺望這美好的宇宙!

但是總有那麼一天!我的望遠鏡終究會探到別人家!

又那麼剛好!對面四樓的浴室窗戶是開的!剛好又有一位女性在沖澡!

這對正值發育期間的小男孩是多麼俱吸引力的畫面?

那時只記得要把美景儘眼底!卻忘了記下時間!所以有好一段時間看到的都是熄燈的廁所!

終於在某一天!被我記下了她洗澡的作息!約是晚上10:30左右

所以每天都在盤算我該如何找藉口出門!

還要到樓上不被發現!

如果這時候老爸突然上樓抽煙!我就gg了!

有時去倒垃圾!有時去買東西!有時家人都睡了!再偷溜上樓!

那種隨時會被發現的刺激感!真的難以言喻!

記得那小姐!身材瘦小!但是胸部的曲線明顯可見!

加上抹在身上肥皂水!隨著雙手在身上滑動!真的讓人看得血脈噴張!

但是好時光沒有持續太久!就在兩個月後!不知是她生活作息改變了!還是搬家了!總之已經十幾年沒再看到那燈再亮起來了⋯

直到最近幾年!終於又亮了!可惜裏面都是男生!所以就不特別發落了!

這是住家週邊的偷窺的經驗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查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