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起源,要從這個觀查者小時候說起,當時,他也只是個普通的小孩!

在90年代長大!是個單純的年代!

和當時許多小孩一樣!懵懂的按著第四台搖器,探索著這個未知的世界!

看到了一男一女!用奇怪的方式戰鬥著!

直到有一天才知道這些頻道叫鎖碼頻道!而且知道的時候,他們也被索碼了…

 

後來有一陣子!長時間的住在一位國小同學家!爸爸長時間出差!所以都只有我、同學、同學的媽媽在家!

從晚上的時間開始,大學九點左右,同學的媽媽會洗澡!而且房間的門不會全關!

就在洗完澡出來到穿上衣服前,都剛好可以從電腦房的房門看過去!

雖然沒有一覽無遺!但是從隙縫中能看到的若隱若現感覺更為美好!

 

睡覺時,伯母總是不穿內衣,只穿絲娟的睡衣(沒有睡褲就上床了!

所以到半夜,常會看見奶子從鬆垮的衣領跑出來見人!

內褲也會從連身的睡衣中慢慢被撩起!

伴著她的呼吸聲和當時年輕有力又血脈噴張的下體!

她隨時都有醒來的可能!但是就在這刺激的情況下,常常讓我整晚都興奮的睡不著!

只恨當年為什麼還沒有數位像機或是照像手機之類的產品!

現在也只剩下腦中的美好回憶!

 

晚上時,他們睡在床上,我則自願睡在地上,不是因為也們虐待我,而是因為這樣早上起來,我是在床邊!

然後以被子做掩護!可以在早上七點半時,看見更衣的伯母!那個軟軟的奶子隨著拉起的睡衣被提起,然後掉下亂甩!

然後有一點點鬆跨的雙臀!對當時的我來說也是十分可口的!

有時候從我半閉的眼睛,似乎看會和她四目相交!

但是她仍沒有改變這個直接在房裡換衣服的習慣!

 

就這樣一年多的時間,偷窺的習慣就被養成了!

 

這就是觀查者的幼年!也是一切的起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查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