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年知道原來頂樓可以看見許多人家的浴室!我便開始到處找機會進入各地的頂樓!

試著找出好角度!除了大飽眼福!還有就是偷窺時帶來的緊張和刺激!當然還有練身體!(受地勢影響)

 

就在去年!發現了一棟房子!原本只有四樓!但是頂樓卻加蓋了一層!所以浴室的窗戶是直接可探頭觀察的!

但那麼近的距離!很難不被發現!

但是拜現在科技所賜!人人都能輕易取得攝影器材!例如你的手機!

 

記得那天的晚上!在那間房子四處走走!熟悉並確認地形後!確定目前只有那名女孩在家!

於是便開始等待時機......

 

到了十點半!他進入浴室!開始洗澡!我便開始找各種攝影角度!要不被發現!又能拍攝清楚!真的不容易!

觀察了許久!發現她洗頭時是頭朝下的!所以在那個時候可以盡情的攝影!直到開始洗澡!

她算是為肉的身材!但長相算是不錯!算是現在典型的學生妹!

第一次偷拍時!有點太忘我!所以最後被發現!

當時在回家看畫面的時候

先看到她沖完頭髮

眼睛稍微往窗戶邊瞄

本來以為沒東西!可是該死得當時我剛好在橋角度!所以手部晃動很大!

接下來她用手撥開濕漉漉的頭髮!

並帶著狐疑的表情接近窗戶!當她發現窗外真的有東西時驚恐的表情!然後馬上關上窗戶的那一幕!真的忘不了!

 

可是無奈當時只有她在家!所以她也不敢做什麼反應!

況且當時她還沒穿衣服!

只是當窗戶被快速關上的霎那間!我的心臟真的快要飛出來了!

心想糟了!明天要上新聞了!

並且用那種最低音量的最高速移動!

假裝在現場沒有人!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提心吊膽的生活後!

我再度光臨她家了!

 

可是幾次之後有些發現!

1.她總是規律的在十點半洗澡!

2.家中有一男性!應該是她老爸!

3.她老爸待在家的時間超長!

4.她洗澡都不關窗戶(即使是第一次發現"疑似"被偷拍後也一樣)

 

一次一次!越來越熟練!拍到的畫面也越來越多!

可是因為太熟練了!所以刺激感大降!

再加上每次去!還要有人"幫我開門"

所以能潛入的機會也不多!現在已經很少去光顧了!

 

這是從偷窺洗澡到偷拍洗澡的演進!

 

 

 

 

 

後記:其實大樓潛入真的不容易!因為觀察者並沒有開鎖的能力!

只有趁著住戶沒關門!或是剛開門的瞬間!假裝拿鑰匙或是假裝講電話走上樓!

還要確認中途沒有人會看到你!或是問你的身分!

在這過程中是一直不斷的在想理由!

十分刺激!

而且在城市!大多人都習慣關窗戶洗澡!所以不太容易有機會看到別人家"使用中"的浴室!

目前從頂樓看過別人洗澡的戶數應該也只有七戶吧!而且大多都潛入不易!

只能說觀察者真的不好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查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